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中科自造基地 六月初至六月中 課程報名連結,課程皆為免費,歡迎各路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 2018/05/31
中科自造基地 六月初至六月中 課程報名連結,課程皆為免費,歡迎各路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

6/2-3(六、日)ATOS高階掃描機運用課程-掃描
ATOS高階掃描機是3D量測技術的其中一種技術方式,透過探針或光學鏡頭投射出光線,並根據座標取得3D數據,進行掃描目的,本次課程講師實際操作與教學,讓學員更深入了解不一樣的掃描技術。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http://ctsphub.tw/0603_class/

6/8(五)台達工業機器人課程(2)
小班制度-10人額滿為止,本課程分別針對台達工業機器人基本介紹(含機構、電控系統及軟體)、成功應用案例分享、亮點學會"整合台達視覺系統打造一簡單的機器人工作站"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http://ctsphub.tw/0608_class/

6/9-10(六、日)深度學習實作坊
本次課程為NVIDIA TX2實作課程,透過NVIDIA TX2的安裝設定與ROS的實作方式,讓學員透過嵌入式板子去控制工業用機器手臂,影像處理及深度學習等應用,機會難得,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http://ctsphub.tw/0609_class/

6/13(三)達明智慧協作型機器人介紹與應用(2)
每位學員都能真正的接觸到機台,本次課程採取小班制度, 講師實際操作與教學 ,達明機器人簡單建立專案不想錯過的學員們要趕緊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 :http://ctsphub.tw/0613_class/
更新日期: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