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7/18 (四) 蘿蔔頭之夜《MVP加速器,孵化你的創業》,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2019/06/28
公告單位 投資組
  當Maker將自己的創意做成「作品」,會不會想讓它再進一步、兩步,成為更多人擁有的「商品」呢?作品與商品,短短一字之差,重點卻截然不同,MVP加速器活動也因而誕生,期望能讓自造團隊離市場化更近一步!
▌What is MVP?
  MVP全名為「Minimum Viable Product」,俗稱「最小可行性產品」,其概念就是運用最低的成本,將產品設計完成,並以最快的速度至市場上測試該產品是否可行,再透過顧客回饋,進行產品優化修正。
▌What will we do?
  本場活動將邀請專家剖析新創團隊適合切入市場的MVP,並分享實際加速後的產品案例,在確定產品架構大方向之後,未來將能更精確地投入市場!從自造到市場,你也想將自己的作品推向市場?或是想多聽多認識有趣的專案和神人?

  7/18 (四) 【MVP加速器,孵化你的創業夢】,首先將邀請擔任過MVP輔導計畫的評審前來分享,告訴你受矚目的專案必備哪些條件,下半場以團隊視角告訴你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歡迎所有感興趣的朋友參與,給自己的創意一個機會站上舞台吧!

【蘿蔔頭之夜】活動報名連結
https://ctsphub.tw/20190718_robotnight/


聯絡組室: 投資組 產學研發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蕭先生 / 04-2565-8588 分機 7323
更新日期: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