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10月18日中科聯合徵才活動新聞稿
發布日期 2012/10/16
公告單位 投資組
攜手逗相挺 促進再就業  中科徵才活動10/18溫情上場

中科管理局邀集企業、政府單位逗陣來相挺的「攜手相挺 促進再就業~2012中科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月18日(星期四)於管理局的一樓溫馨登場,求才職缺超乎預定一倍多達3,390個,企業除搶徵1,000多個茂德菁英員工外,中科也呼籲求職民眾一起熱烈參與,讓政府、產業與民攜手邁步,大力促進再就業。
中科管理局表示,徵才活動時間從上午9時至12時,共有來自中部的大立光電、矽品、台積電、友達、友達晶材、台灣康寧、玉晶、達鴻先進、佳凌、大銀微、上銀…等公司,竹科的矽格、世界先進公司,還有遠從桃園來的洋華、穩懋等共37家廠商,提供3,390個職缺,包括485個工程師職缺、2,767個技術員職缺、138個行政業務職缺;其中大立光電要找技術員1,000人最多,而來自桃園、竹科、南投、彰化等廠商更是希望將人才吸引返鄉服務,廠商爭相設攤徵人,顯示出優秀勞工炙手可熱,績優廠商家家搶人才。
活動當天現場除徵才區外,中科管理局、臺中市政府、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訓中心、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等更貼心的提供勞工法令、就業服務、職訓與創業、社會救助、勞工生活支援等諮詢服務,希望多元化的快易通服務,能一次滿足所有參加的民眾之所需。
中科管理局除成立專案小組積極保護茂德資遣勞工權益外,為協助茂德資遣勞工順利再就業,這次徵才活動更以簡訊個別通知茂德員工參與、中科巡迴巴士專車接載茂德員工往返徵才會場,另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於10月份推出的「就業服務一案到底」,也將於會場專案受理茂德勞工失業給付申請收件,而臺中市政府更是肩負起照顧市民的責任,市民需要任何生活支援,都可來活動現場尋求解決方式;希望茂德員工多加利用,讓溫情處處飄送。
本活動、廠商職缺及交通訊息等詳細內容,歡迎求職民眾到中科管理局網站(http://www.ctsp.gov.tw)查詢;並可電洽中科管理局環安組許金滿小姐(電話:04-25658588分機7912)。


聯絡窗口: 投資組業推科 楊琇喻 04-25658588轉1115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更新日期: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