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轉知】以色列年度資安盛會「網路安全週」(Cyber Week),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2024/03/22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以色列年度資安盛會「網路安全週」(Cyber Week)訂於本(113)年6月24日至27日在特拉維夫大學舉行。以色列「網路安全週」是年度大型國際資安盛事,自2011年起每年在特拉維夫登場,在連續13年的舉辦之下,Cyber Week已經成為世界知名、討論網路安全議題的盛會。這場活動匯集產官學的專家、產業界領袖、投資人、新創公司,每年有來自80個國家、超過9,000名的與會者聚集於此,透過研討會、工作坊、競賽、論壇,交換想法並互相激發在網路安全議題上的火花。

活動正在徵集有意願分享洞見的講者,相關資訊略述如下:
1. 報名截止日期:本年4月18日。
2. 活動官網及報名簡章:詳如網址。
3. 主題:網路戰與防衛 、安全行動、AI安全、網路影響行動與選舉政治行為 、基礎設施保護與 海事網路安全、 量子運算安全、網路安全的經濟、政治、行為面向。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陳奕儒/#1112
更新日期: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