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工商組
謹訂於本(108)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時20分至5時10分辦理「聯防與自動化防禦架構,提昇資安防禦邊界及因應之道」資安研討會,敬請踴躍派員參加
公告單位 資訊服務小組
活動公告期間 2019/11/29 ~ 2019/11/29
說明:
一、置身於數位化與行動化應用的時代,政府及企業所面臨的各種資安事件及不斷進化的攻擊手法,需隨時做好資安因應準備。為協助相關部門打造全面資安防禦網,特舉辦資安研討會。(如附件)

二、研討會於本局行政大樓401會議室舉辦,內容包含:企業營業秘密暨資料安全保護、資安事件應變與聯防、政府&企業面對未知型態資安威脅下的藍隊思維、新世代智慧SOC二隻穿雲箭- XDR與自動化防禦、由內部管理到外部威脅,談端點基礎建設防護。

三、即日起接受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lLN66q,本活動為免費參加,並可取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4小時,參加人員於本局停車場停車免收停車費。


備註:當日簡報已放置於下方連結,然第一場簡報因涉及敏感資料,不便提供公開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羅幼珍/04-25658588#7338
  • 報名網址(已過期)
更新日期: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