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工商組
本局訂於本107年10月11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5時15分辦理「跨平台資安防範全面啟動研討會」,敬請踴躍派員參加,請查照。
公告單位 資訊服務小組
活動公告期間 2018/09/20 ~ 2018/10/11
說明:
一、資安的漏洞藏在日常細微處,能實體及虛擬化提供全方位資安防護外,如何在災難發生時,快速、輕易地保護及還原所需的系統和資料為重要課題,為協助相關部門打造全面資安防禦網,特舉辦研討會。(如附件)
二、研討會於本局行政大樓401會議室舉辦,內容包含:防範跨平台的挖礦惡意程式、端末資安之鑰-有效落實連網管控與組態稽核 、資安以外還應該要做的可用性保護;本活動為免費參加。
三、即日起接受報名網址為:https://bit.ly/2NAgfEX,本活動為免費參加,並可取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4小時,參加人員於本局停車場停車免收停車費。

補上當日講義連結:
https://bit.ly/2RVbDIL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羅幼珍/7338
  • 線上報名(已過期)
更新日期: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