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營建組
2022在中科遇見公共藝術-攝影比賽
公告單位 營建組
活動公告期間 2022/03/16 ~ 2022/10/01
『2022在中科遇見公共藝術』攝影比賽
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長久以來致力於園區公共藝術及環境景觀的營造,園區內已有多件公共藝術作品,如110年11月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於后里園區設立兩座大型公共藝術作品「飛躍AI-I」及「飛躍AI-II」,是由13組件國內外精采的徵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作品理念結合花卉與科技意象,呼應在地花卉觀光及科技產業對后里的重要性,創作意涵更呼應中科發展,彰顯作品的地標性。除了展現科技業的建築美學,同時亦融合社區人文風土、園區動植物生態系等景觀,隨著四季的遞嬗,這些融合科技、人文、生態等環境之美的景緻,值得關懷中科的所有人一起去發現。
今年度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特此舉辦『在中科遇見公共藝術』攝影比賽,期盼以親身體驗探索中科園區科技建築美學、員工臉譜、在地人文、歷史風采、特色景觀、自然生態等后里園區的環境。希望藉由攝影作品發現中科景觀藝術之美,並可增進參與者更深入對中科多元面向的體驗與了解。

聯絡組室: 營建組 建築工程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劉技士 04-25658588#7617
  • 報名簡章下載(已過期)
更新日期: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