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中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六月中至六月底課程開放報名囉,這次課程包含 機器人多軸手臂機台、NVIDIA進階實作與設備課程 ,全程免費,把握難得機會,快來報名!
發布日期 2018/06/19
中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六月中至六月底課程開放報名囉,這次課程包含 機器人多軸手臂機台、NVIDIA進階實作與設備課程 ,全程免費,把握難得機會,快來報名!

​​ 6/21( 四)台達工業機器人課程(3)
小班制度-10人額滿為止,本課程分別針對台達工業機器人基本介紹(含機構、電控系統及軟體)、成功應用案例分享、亮點學會"整合台達視覺系統打造一簡單的機器人工作站",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https://ctsphub.tw/0621_class/】

6/22~23( 五、六)NVIDIA進階實作坊
本課程邀請即將成為NVIDIA DLI Partner之DLI講師進行授課,讓學員能聽到NVIDIA原廠最直接的技術內容,以提升學員在使用DIGITS深度學習環境技能。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 : https://ctsphub.tw/0622_class/】

​ 6/23~24( 六、日)CNC車床實作
本次課程將教導學員學習基地內購置之德國DATRONNEO高速雕銑機,該設備具自動換24支刀具庫,採用堅固且輕量化的設計,在一般空間就能使用,不需專業的廠房。獨特的next軟體介面,有直觀的觸摸操作,類似於智慧手機的操作,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 : https://ctsphub.tw/0623_class/】 ​

6/26( 六) 【論壇】AI與機器人應用X產業AI化系列~大數據在AI製造業與醫療等領域技術應用
以實務經驗分享如何提供客製整合服務及新技術應用案例,藉以協助與會者了解智慧醫療產業最新動態,期待透過經驗分享,協助各行業充分了解AI在智慧醫療領域之實踐做法,為大數據知識基礎紮根,絕對機會難得,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 : https://ctsphub.tw/20180626_act/】 ​

6/30~7/1( 六、日)電路版雕刻基礎與實作
本次課程電路版雕刻基礎與實作可一鍵完成,全自動快速電路板製作。該設備具有完整刀具庫、自動更換刀具、鑽孔、雕刻、成型…等。並具有視覺光學對位系統,雙面板製作更簡單快速。期許學員未來以Maker的姿態,能由電路板設計及機器機構組裝出屬於自己的AI 智慧機器人, 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 : https://ctsphub.tw/0630_class/】

每周二、四、五一系列智高體驗活動開始報名!
活用物理觀念與機械運作原理,物理,其實是一種吸引人又富含多樣性而且不難理解的科學,特別是當您運用這些有趣的模型來演示物理原理時,可以從中藉由很多的趣味性,來幫助我們了解每天都會遭遇到的各式各樣物理現象,透過「動手做」的概念來引發孩子對學習的熱誠,藉由組裝實驗套件和活動模型來向孩子介紹物理概念,包括能源、運動和動力。
此可課程培訓對象從幼稚園兒童到高中生,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資訊如下 ​ : https://ctsphub.tw/gigo_class/】
更新日期: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