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徵才訊息
秘書室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徵才
發布日期 2023/09/27
公告單位 人事室
人員區分:職務代理人
職 稱: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
官等職等:薪點折合率每點129.7元,每月新臺幣36,316元 (280薪點)。
名額:1名
工作地點:臺中市
性別:不拘
上網有效期間:112年10月4日
特殊條件:歡迎身心障礙者、歡迎原住民族參加甄選之職務

一、資格條件:
(一) 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二) 無「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第4條第1項及第3項所定不得僱用之情事。
(三) 熟悉電腦視窗軟體(WORD、EXCEL)及網路等系統操作。
(四) 具公務機關工作經驗者或曾於公務機關協助財產管理者為佳,且熟悉公務機關財產管理者得優先考量。


二、工作項目:
(一) 財產、物品管理及年度財產、物品盤點作業。
(二) 編製財產相關報表。
(三)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及配合工作調整。


三、工作地點:40763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四、聯絡方式:
(一)、本職務係擔任本局秘書室科員請假等期間之職務代理人(預計112年10月1日至112年12月31日止),期限屆滿或原因消失時,應即無條件解僱,僱用期限自通知報到之日起,至請假人員銷假上班前1日止。
(二)、有意且資格符合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選擇【不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前往註冊】/【填寫履歷】/【證照資格/作品附件】上傳/【應徵職缺】,並將下列文件上傳,未能調閱履歷者恕不受理。
有意且資格符合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選擇【不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前往註冊】/【填寫履歷】/【證照資格/作品附件】上傳/【應徵職缺】,並將下列文件上傳,未能調閱履歷者恕不受理。
1.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電腦操作相關專業證照(無則免附)
4.有關政府機關之工作證明(無則免附)
(三)、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另行通知參加面試或測驗;資格不合(自傳未填寫及證件不齊視為資格不合)及未獲錄取者,恕不退件及通知。
(四)、擇優酌增列候補名額2名,並以遞補本職缺為限,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五)、報名人員之相關證明文件或資料,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隱匿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聯絡組室: 人事室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戴麗美 / 聯絡電話:04-25658588轉分機6611 ;傳真電話:04-25658833
更新日期: 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