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二林園區引進金台益機械公司進駐 提升國內全自動包裝產業競爭實力
發布日期 2018/12/06
公告單位 投資組
提升國內全自動包裝產業競爭實力 金台益機械公司進駐中科

金台益機械公司創立於1985年,總部設於彰化縣永靖鄉,專精於設計研發包裝機械,已開發出全方位的機械整合技術、精密機構設計製造、人機介面及PLC可程式控制系統。其所製造的包裝機械,在台灣米類市場占有率達70%以上。亦為日本通用公司在台代理商,代理販售日本通用公司的產品,及獲授權在日本以外所有的產品生產維修售後服務。目前也提供園區廠商物料包裝客製化需求。

為因應不同產業之原物料所需包裝設計,創造生產線最佳的包裝速度與準度,金台益機械公司規劃擴大營運規模,並已核准在中科二林園區投資新台幣5仟萬元設立新廠,持續開發中大型全自動包裝生產線,可大幅降低人力及電力成本,對於提升國內包裝產業國際競爭力亦有相當助益。未來中科二林園區將持續招商引進相關精密機械產業廠商,並成為國內綠色科學園區的典範。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趙士玲/(04)25658588 轉1115
更新日期: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