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 中科與國際扶輪社及臺中市政府於中科七星園區共同主辦植樹活動
發布日期 2018/01/22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今(1/21)天上午九點舉辦植樹活動,由國際扶輪3461地區童瑞龍總監、洪慈庸立委、臺中市政府張光瑤副市長及中科管理局陳銘煌局長與3461地區各扶輪社社友近六百人,一起在中科七星園區種下烏心石、羅漢松、毛柿、苦楝等六種台灣原生樹木。
8年100萬棵樹是市政府目前積極推動的環境政策,而如何加強園區的環境綠美化,將科技的生產基地營造出如公園般環境,也是園區規劃建設的目標,所以管理局不但提供植樹場地全力配合此次植樹活動,更在規劃過程中協助植樹場地的規劃及接續的管理維護工作,以確保這600多棵樹木的成活率,一起為后里地區的環境盡一份心力,也為減輕地球的環境負荷盡一份心力。
今天的植樹活動在國際扶輪3461地區、臺中市政府及中科管理局共同合作規劃並由國際扶輪3461地區動員全體社友及其親友下,順利完成600棵原生樹木的種植,見證了國人對植樹活動的認同,中科管理局也將本著十年樹木的精神,在扶輪社養護期滿後接續之後的管理維護任務,以實際的行動回饋地方,善盡中科管理局的社會責任。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楊琇喻 電話:04-25658588 轉1115
更新日期: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