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台中園區台積電15A廠捐贈愛心送餐車助台中弗傳慈心服務獨居長輩
發布日期 2018/02/13
公告單位 投資組
為關懷台中市獨居老人平日生活之所需,中科台中園區台積電公司,特於此歲末年終之際,捐贈愛心送餐車予「財團法人弗傳慈心基金會」,做為照顧獨居老人之用。
本次捐贈儀式由台積電公司林廷皇廠長代表致贈,由財團法人弗傳慈心基金會楊益松董事長代表受贈,並邀請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陳銘煌局長及台中市社會局廖宗侯主任秘書至現場觀禮。中科管理局陳銘煌局長於致詞時除對弗傳慈心基金會及台積電公司照顧地方的善舉表達感謝及欽佩之意,並於現場代表中科管理局致贈一萬元現金,表達中科管理局支持該基金會公益活動的心意,現場獲得與會者如雷的掌聲及好評。
台積電林廷皇廠長於致贈典禮致詞時表示,財團法人弗傳慈心基金會平時為地方默默行善,為弱勢及獨居長者之送餐服務已行之有年,且我國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希望藉由捐贈送餐車的活動,能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企業或個人加入關懷、照顧單身或弱勢長者的行列;而楊益松董事長於致詞時除對台積電15A廠林廷皇廠長及中科陳銘煌局長表示感謝外,更期盼社會大眾能對獨居長者能有多一分關懷,相信藉由這份大愛的分享,定能使社會更加和樂。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楊琇喻 電話:04-25658588 轉1115
更新日期: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