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聯合徵才 提供逾700個工作機會
發布日期 2020/07/30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中科管理局為因應園區發展需要及廠商用人需求,與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共同合作,於109年8月1日(星期六)上午10:00-14:00在中科管理局一樓舉辦「2020年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有友達光電、台積電、台灣美光、台灣精銳、永勝光學、先進光電、矽品精密、和大工業、橋椿金屬…等20家園區廠商釋出工程師、技術員、行政等逾700個職缺。

中部科學園區成立迄今已引進211家高科技廠商,並積極協助廠商設廠營運,在中科管理局及廠商的攜手合作下,中科園區營業額持續成長,今(109)年截至4月底園區營業額累計達新台幣2900.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5%,109年截至6月底就業人數達51,870人,再創歷史新高。

本次徵才活動除廠商徵才專區採實體、視訊雙軌併行外,當日亦安排「職涯諮詢」、「履歷健診」、「履歷E化」等服務,另配合防疫措施,參加者請配合量體溫、戴口罩、酒精消毒及填寫健康聲明書,有關本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及最新職缺資訊詳見中科管理局網站(www.ctsp.gov.tw),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趙士玲\(04)25658588#1115
更新日期: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