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一般消息
公告標售本機關奉准報廢之財物一批,請踴躍參加投標。
發布日期 2019/12/13
公告單位 秘書室
一、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數量、標售底價及保證金金額如附表。
二、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08年12月24日上午10時正,在本局行政管理大樓2樓秘書室會議室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於同時段同地點開標。
三、投標方式:有意投標者,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08年12月23日下午5時止,在辦公時間內,向本機關2樓秘書室(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洽詢,並請自行上網下載領取投標須知、投標單、標封……等,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郵遞投標。
四、本批標售標的物(分別囤置5園區),投標人得於開標前預約本機關安排參觀,若無預約恕不開放參觀。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於108年12月27日前至本局出納室繳納或匯款至本局基金帳戶(戶名:科學園區作業基金-中科管理局404專戶,金融機構:臺灣土地銀行台中分行,帳號:024056000093)。
六、本案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由本機關按現狀交付標的物,得標人需負擔運除費用且應完成場地清潔整理等復原工作,惟至遲不得逾開標之次日起10日內(109年1月4日)。
七、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
聯絡組室: 秘書室 事務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本案連絡人:胡心蘋小姐 / 電話:(04)25658588轉6923
更新日期: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