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2019亞洲生技大展」中科廠商踴躍參展 大展身手
發布日期 2019/07/25
公告單位 投資組
科技部轄下竹、中、南三個科學園區生技廠商、國家實驗研究院及生技醫藥核心設施平台,共同組成「科技部創新聚落」參加本屆2019亞洲生技大展,7月25日至2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聯合展出,共同呈現科學園區廠商最先端的生物科技及研發成果。

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今天的開幕儀式,讚許近年生醫產業結合台灣優質研發軟硬體實力表現亮眼,不僅創造商機,更將成為台灣帶領邁入下一個兆元的產業,親頒2019傑出生技產業獎予生技優良廠商,隨即巡視會場,在科技部長陳良基與中科管理局許茂新代理局長等人陪同下親臨科技部創新聚落瞭解關心園區生技廠商展出成果,為園區廠商加油打氣。

「科技部創新聚落」中科展區由生產智慧醫療及智慧醫材等6家廠商共同展出,包括致力於開發罕見血液疾病、慢性肝炎以及其他疾病治療的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結合創新醫療器材開發設計的臨床醫師與工程師團隊,專注於高門檻醫療器材技術的研發之台灣骨王公司,生產醫療用護具、骨外科復健用輔具及醫療級彈性襪等頂尖醫材專業製造商之愛民衛材公司;伊達醫療展示之雷射照射儀,為發出特定波長雷射光之醫療儀器;靚德生醫專注於仿生科技與高分子材料應用等領域,展示先進醫材、再生醫療、動物醫材等;台灣美罩則是PTFE奈米微孔薄膜口罩、防水防蟎保潔墊及防水防風外套等專業廠商。

另看好BIO生技展首次在台舉行帶來的商機,中科園區內之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利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綠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園區廠商亦獨立參展,展示各項自行研發產品成果。

2019亞洲生技大展再次匯集科學園區生技廠商共同展出,展現科學園區豐沛生技研發能量,中科管理局亦將秉持一貫熱忱服務廠商的精神,持續帶領園區廠商向前邁進。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趙士玲/(04)25658588#1115
更新日期: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