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7/4 (四) 蘿蔔頭之夜《走進Zenbo大腦,窺探機器人世界》,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2019/06/20
公告單位 投資組
「機器人」正日益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從製造廠房到消費銷售,為了更滿足需求,機器人技術與人工智慧(AI)將持續發展,未來幾年,機器人甚至有能力做的更多,科技變革下的趨勢,以及各領域的融合應用,就讓我們與Zenbo一起來探討!
▌What is Zenbo?
  小雪人般的Zenbo機器人配著多種靈活表情的面板,療癒外型的背後,更運用IoT感測服務需求做出反應,可說是智慧居家的好夥伴!
  論及其應用範圍,教育、娛樂、健康照護甚至於日前最夯的智慧家庭,樣樣難不倒它。可以透過Zenbo的高互動性和聲光效果,配合圖形化的編程教育,激發孩童的創造力與執行力;可以遠端視訊,隨時與家人保持聯繫;更可以提醒生活資訊,如預約門診時間、服藥或是運動時間等。
▌What will we do with Zenbo?
  本次聚會將結合Zenbo,邀請專家講解市場定位、影像辨識、語言處理等功能,為了更貼近人類生活,又串聯了哪些產業,期望能透過介紹Zenbo,讓更多人了解機器人在未來的發展性與重要性!

7/4 (四) 【走進Zenbo大腦,窺探機器人世界】將與大家一同窺探小小Zenbo的大腦,歡迎所有對機器人感興趣的朋友參與,看看Zenbo將如何成為這個世代不可或缺的智慧幫手!

【蘿蔔頭之夜】活動報名連結
https://ctsphub.tw/20190704_robotnight/


聯絡組室: 投資組 產學研發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蕭先生 / 04-2565-8588 分機 7323
更新日期: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