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亮點廠商 精密油壓系統零組件大廠加入中科二林園區~武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發布日期 2019/05/28
公告單位 投資組
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之精密油壓系統零組件大廠武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新台幣1.8億元進駐中科二林園區,產品項目涵蓋精密油壓系統零組件之插式閥、電磁閥、動力單元、閥塊及電子元件等,提供超高壓及零洩漏之電磁控制閥件,主要運用在油壓系統與車輛業;電子元件可配合電子油壓升級到物聯網及遠端遙控,與我國機械產業發展關係密切。
機械產業是台灣的第三個兆元產業,台灣逐漸由進口國轉變成國內自製自銷,再逐漸研發外銷至國外市場,發展至今,台灣的油壓製品已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武漢機械研製插式閥超高耐壓,壓力值優於國內外產品,並取得美國、中國與台灣6項專利產品,核心技術為穩壓閥,另開發用於機器及車輛類的高階油壓閥,及開發新的風力發電機市場,重視未來市場之發展。
眺望未來智慧機械產業發展趨勢,全球及台灣機械產業均面臨各種未知變數的挑戰,加上人工智慧及大數據的應用持續發酵,正快速重塑全球的產業競爭版圖,若能專注於短中長期的趨勢走向,掌握精密油壓系統零組件未來經濟趨勢與新產業模式,將有機會領先競爭對手,奠定下個十年的新競爭型態與競爭力。武漢機械具有多項專利及核心技術,足以因應各方顧客需求及市場需求,並配合全球智慧化生產系統,採用先進儀器及精確資訊數據,提升生產技術,與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技術同步。另將增聘相關研發人力,對於中部地區精密機械產業發展及增加就業機會有正面意義。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趙士玲/(04)25658588#1115
更新日期: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