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謹訂於本(108)年5月31日(星期五)下午1時10分至4時35分假本局行政大樓401會議室,辦理「AI x Security資安防護新藍海研習會」,敬請踴躍派員參加,請查照
發布日期 2019/05/20
公告單位 資訊服務小組
說明:
一、隨著科技發展一躍千里,AI人工智慧新科技儼然成為新世代的技術浪潮,人工智慧技術進步的同時,資安疑慮與網路駭客事件亦層出不窮,資訊安全的防護措施與日俱進,為協助相關部門打造全面資安防禦網,特舉辦研習會。(如附件)

二、研習會內容包含:政府&企業面對資安法應有的基本認知、資安防禦的新曙光「當資安遇見AI」、AI智能對話服務應用與趨勢。

三、即日起接受報名網址為https://ppt.cc/fO4pyx,本活動為免費參加,並可取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參加人員於本局停車場停車免收停車費。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羅幼珍/04-25658588#7338
更新日期: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