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4/25 (四) Robot Night 蘿蔔頭之夜《桌上型工具自造創業路,甘苦報你知》,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2019/04/12
公告單位 投資組
每位創客的腦袋裡一定充滿了天馬行空、創意無限的點子,而要將這些創意轉換為實際的作品或專案,需要的不只是相關知識的累積,更需要透過各種不同的加工機具作為輔助,而相對輕便的桌上型工具機如3D列印機、桌上型CNC雕刻機等,便成為了Maker在創作時的好夥伴。
本聚會邀請桌上型工具機的新創團隊——邁雅設計(桌上型真空成型機)與Infinity3DP(3D列印機)來分享其創業心得,在募資風氣盛行的現在,該如何在眾多充滿新奇的商品中脫穎而出,桌上型工具機的市場價值與受眾又該如何定位?
自造運動已行之有年,自造工具的發展也日新月異,而箇中的趨勢變化只有身在其中的Maker最了解,如果你也是Maker,桌上型工具機就是你的日常;又或者你對這個領域的新創團隊感到好奇,想了解他們創業之路的小秘訣與酸甜苦辣,4/25【Robot Night 蘿蔔頭之夜】桌上型工具自造創業路,甘苦報你知,邀請您一同討論與交流!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ctsphub.tw/20190425_robotnight/

聯絡組室: 投資組 產學研發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蕭先生 / 04-2565-8588 分機 7323
更新日期: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