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樂活中科iBike騎跑」活動
發布日期 2019/04/02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中部科學園區自今(108)年起也有iBike了,中科管理局於4月2日舉行「樂活中科iBike騎跑」活動,慶祝台中市iBike進入台中園區設置三站,中科管理局局長陳銘煌表示,會選擇從最近網路爆紅的東大公園九重葛瀑布花牆景點騎乘出發,主要是希望透過這片美麗的花海,搭配宣傳民眾多多運用中科iBike來體驗園區眾多美好的景點,也可認識中科這個充滿樂活趣味的園區。
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感謝巨大集團總部進駐科學園區,四年前經由巨大集團創辦人劉金標前董事長的大力催生,開啟巨大集團公司、台中市政府與中科管理局的共同合作新頁。巨大公司在中科目前正如火如荼興建的營運暨研發總部新大樓共結合了研發、展示、辦公功能,未來營運啟用,將可加速其以台灣為全球營運中心,強化根留台灣之具體行動,從而帶動自行車產業群眾在台灣的競爭優勢;未來將有機會吸引更多研發專才致力於創新價值及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研發,創造並深植自行車關鍵技術於台灣。
目前iBike在中科建置的三站點分別位於中科管理局、巨大集團總部與中科標準廠房,未來中科也將持續向市府建議擴充更多iBike站點,期望拉近與鄰近社區的便利性,讓中科與社區結合成更緊密的生活圈,並且行銷樂活園區之美。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楊琇喻 電話:04-25658588 轉1111
更新日期: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