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3 /28 (四) 週四小聚場 《當AI碰上羅伯特,無人機不再渾渾噩噩》,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2019/03/18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今年是台灣燈會30週年,第一次在屏東縣舉行,除了一如既往涵蓋農業、綠能、藝術等多項領域的燈座,其中,不容錯過的是intel無人機空中秀,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Taiwan及屏東的字樣,令全場民眾驚嘆連連。
近幾年,各國正極力推展能夠自主編隊控制、透過智能協同決策的無人機群飛技術,除應用在燈光表演設計上,還能使用在軍事用途。這次邀請的主講者就是全台最會「飛」的無人機大師-李志清教授,近期於安平執行「Taiwan Drone 100 無人機群飛計畫」,成功以科技行銷台南爆紅的新景點-「大魚的祝福」。
本場聚會將聚焦在群飛以及無人機教育的未來發展,由李志清教授介紹其與四間大學籌組的無人機教育中心,還有第一套完全由台灣技術人才研發的無人機群飛控制系統,試圖從安全與教育向下紮根,造福想要進入無人機的新手們,也造福了更多跟他一樣熱愛這片天空的飛手們。
3/28 【週四小聚場】將與大家一同窺探對無人機創新應用趨勢以及關鍵技術,歡迎所有對無人機感興趣的朋友參與,看看無人機將如何成為這個世代的超級英雄!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ctsphub.tw/0328_robotnight/

聯絡組室: 投資組 產學研發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蕭先生 / 04-2565-8588 分機 7323
更新日期: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