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部科學園區中秋特賣活動
發布日期 2018/09/05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為滿足中科園區員工及廠商過節採買需要,中科管理局訂於107年9月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行政大樓一樓舉辦中秋特賣活動,沒時間採買過節禮品或還未採買齊全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活動。
本次活動由中科管理局、園區公會、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好禮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共同舉辦,邀請糕餅、糖果、肉乾、咖啡、飲品、應節禮盒等會員廠商及管理局特約商店共同參與設攤,現場提供展示、試吃、特惠及滿額抽獎等,現場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抽獎兌換設攤廠商提供之商品1份,歡迎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中科管理局為服務員工,刻正推動簽訂特約商店乙事,並希望透過每年年貨大街、中秋節特賣等活動,邀請特約商店參與,增加與地方及週邊廠商交流機會,除方便大家採買應節禮品需求外,同時宣傳、推廣在地、公益團體及特約商店之商品。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楊琇喻 電話:04-25658588 轉1115
更新日期: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