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二林園區招商活動持續展開 「二林園區現勘活動」廠商熱情參與
發布日期 2018/07/13
公告單位 投資組
科技部中科管理局於107年7月13日假中科二林園區辦公室,舉辦「二林園區現勘活動」,由中科管理局許茂新副局長主持,與會貴賓包括洪宗熠立法委員、已核准入區廠商及潛在廠商約三十餘家,近80人參加。藉由本次二林園區現勘活動,向廠商詳細說明園區地理環境、開發現況與規劃等。
許茂新副局長表示,中科二林園區已轉型以引進「低用水、低排放」之精密機械產業為主領產業,於今年5月23日通過二階環評,現可提供廠商設廠。本日洪宗熠立法委員及廠商踴躍參與現勘活動,顯示大家對投資二林園區設廠的殷切期待;希望藉由本園區之開發,推動航太、精密機械及生物科技等產業深植地方,增加地方就業機會並帶動地區均衡發展,在中央與地方共同攜手努力下,樹立經濟與環保兼顧的典範。洪宗熠委員表示,為促進二林園區發展,已協助解決相思寮爭議,並爭取76號快速道路延長線通過園區,相信未來在縣府的支持及便利的交通建設下,將有利於提高廠商進駐意願。
中科二林園區面積631公頃,二階環評於今年5月23日通過,即可提供高科技廠商建廠,目前園區業已核准16家廠商,為引進廠商進駐二林園區,中科管理局持續辦理一系列之招商活動,除6月28日於虎尾科技大學舉辦之招商說明會及今日之現勘活動外,將於8月份再與彰化縣政府辦理招商說明會及廠商聯合動土等活動,歡迎廠商共襄盛舉,讓二林園區不久即將成為另一個高科技產業聚落。
本次參加說明會之廠商代表非常踴躍,現場超過10家廠商均表達將投資中科二林園區,招商成果豐碩,為二林園區的蓬勃發展開創嶄新的氣象。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楊琇喻 電話:04-25658588 轉1115
更新日期: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