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虎尾園區保二總隊虎尾分隊辦公隊舍興建工程動土典禮
發布日期 2017/06/07
公告單位 投資組
中科保警隊虎尾分隊辦公隊舍興建及室內裝修工程開工動土典禮,106年6月7日上午10 時在虎尾園區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典禮由中科管理局局長陳銘煌主持,出席來賓有虎尾鎮林文彬鎮長、代表會丁學忠主席、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蔡蒼柏總隊長、園區廠商負責人、里長及多位鄉親蒞臨共襄盛舉。
典禮首先在悠揚音樂中揭開序幕,接著由中科管理局陳銘煌局長率各界來賓一起焚香祝禱工程進展圓滿順利,並持鏟進行動土,典禮簡單隆重。
陳局長致詞表示,虎尾分隊是96年3月20日進駐虎尾園區,當時因為尚屬園區開發初期,因此借用工務所鐵皮屋作為保警隊辦公隊舍,環境相對較為克難,但本局對於保警同仁工作及生活環境品質,一直相當重視,因此積極爭取科技部支持編列預算籌建虎尾分隊保警隊舍,期許未來隊舍完工後,因為辦公環境的改善,有助民眾及園區廠商前來洽公,繼而提升科學園區的服務品質,達到強化園區安全維護目的。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投資組業務推展科 趙士玲/(04)25658588 分機1115
更新日期: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