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工商服務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高等研究園區南投縣南投市光 華十路6-1號(含土地及建築改良物)標租
發布日期 2017/03/17
公告單位 工商組
1.本標不動產,本局不辦理點交,其地上物之騰空、拆遷補償等事宜,概由得標人自行處理並負擔相關費用。本標土地及建築改良物依現況一併標租,原受委託經營人得依本標決標之年租金優先承租及簽訂新租約。
2.本租賃標地物承租人以經營工商服務及生活機能服務為限。
3.本標租賃標的物係屬南投縣政府公告之文化景觀區,得標人對本標租賃標的物之建築物增建、改建、修繕等需經本局書面同意,並依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檢附相關書面資料送南投縣政府進行文化資產審議,並依建築法、消防法等相關規定自行向主管機關申請核准後,始得施工,其所有費用概由得標人負擔。
4.得標後得標人應依科學工業園區設置管理條例、科學工業園區設置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科學工業園區管理費收取辦法及其他相關法規,繳交管理費及其他規費。
5.截止投標:106年03月30日 17:00
6.開標時間:106年03月31日上午10:00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洪淑文/04-25658588轉7823
更新日期: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