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國立中科實驗高級中學106學年繁星推薦入學再創佳績
發布日期 2017/03/08
公告單位 投資組
國立中科實驗高級中學106學年繁星推薦入學再創佳績!本校在校成績名列前茅的江亮德同學通過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篩選;廖梓亘、邱詩涵同學分別錄取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國立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本屆學生繼郭芸彤同學錄取台灣大學「一○六學年度特殊人才甄選入學」公共衛生學系,截至目前,全校已有10%的學生錄取心中理想大學,其中錄取頂尖大學(醫學、台、清、交、成、政)共 6人,佔全校高三學生的5%。
中科實中今年學測前標為64級分,超越全國頂標(62級分);其中數理實驗班頂標更高達70級分! 本校秉持多元的學習教育,提供適性發展的空間,強調創新、思考的精神,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協助學生勇於追求自我實現,從歷年優異的升學表現,顯示以「展能、活力、國際化」為教育願景的中科實中,結合優質的學習環境與堅實的教學陣容,讓學子能繼續立足中科、放眼國際,齊心努力地在金黃色的麥穗中綻放出璀璨的光芒、翱翔世界!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投資組業務推展科 趙士玲/(04)25658588 分機1115
更新日期: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