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徵才訊息
建管組規劃建管科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徵才
發布日期 2023/08/08
公告單位 人事室
職稱: 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
名額 : 1名(擇優增列候補名額2名)
職務列等: 約僱五等280薪點(月薪36,316元)
上網公告期間:至112年8月14日


一、資格條件:
(一) 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屬都市計畫、環境、空間資訊、地政、建築等相關科系者。
(二) 無「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第4條第1項及第3項所定不得僱用之情事。
(三) 熟悉電腦視窗軟體(WORD、EXCEL)及網路等系統操作。
(四) 具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需檢附工作內容之工作證明)尤佳。


二、工作項目:
(一) 建築管理業務。
(二) 環評追蹤管考。
(三) 加強山坡地雜照審查。
(四) 建築物昇降設備管理。
(五) 公安申報抽復查業務。
(六) 內政部督導考核業務。
(七) 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審查。
(八)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地點:40763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四、聯絡方式:
(一)本職務係擔任本局建管組科員育嬰留停期間之職務代理人(預計112年9月4日至113年9月3日止),期限屆滿或原因消失時,應即無條件解僱,僱用期限自通知報到之日起,至育嬰留停人員回職復薪前1日止。
(二)有意且資格符合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選擇【不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前往註冊】/【填寫履歷】/【證照資格/作品附件】上傳/【應徵職缺】,並將下列文件上傳,未能調閱履歷者恕不受理。
1.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電腦操作相關專業證照(無則免附)
4.具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需檢附工作內容之工作證明)(無則免附)
(三)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另行通知參加面試或測驗;資格不合(自傳未填寫及證件不齊視為資格不合)及未獲錄取者,恕不退件及通知。
(四)擇優酌增列候補名額2名,並以遞補本職缺為限,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五)報名人員之相關證明文件或資料,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隱匿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聯絡組室: 人事室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04-25658588轉分機6611 ;戴小姐
更新日期: 20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