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新聞稿
<新聞稿>中科活力開跑-舉辦勞工法令宣導暨推廣職工福利路跑活動
發布日期 2022/11/12
公告單位 投資組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於11月12日(六)於園區內的水堀頭公園辦理本年度中科勞工法令宣導暨推廣職工福利路跑活動,在非上班日的清晨現場,湧入約500名園區員工及眷屬前來參加。
  
路跑活動在中科管理局許茂新局長的鳴槍帶領下正式開跑,路線全長5.1公里,在步道規劃相當友善完整的環境下,希望讓園區員工除了參加這次的路跑以外,更能促進員工利用平時上班以外的時間到公園內走走,放鬆身心,也適當的釋放工作上的壓力。
  
本次活動亦有辦理勞動基準法、性別工作平等法等勞工法令有獎徵答,共計17件好禮相送,讓園區勞工更加瞭解自身勞動權益,促進中科園區成為友善幸福職場,更鼓勵大家一起前進、成長,培養規律運動習慣,期待大家能玩得盡興及挑戰各項活動,讓中科成為一個友善的幸福科技園區。





聯絡組室: 投資組 業務推展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更新日期: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