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研討會及活動
【沙崙資安基地7月份線上免費資安課程】
發布日期 2022/06/24
公告單位 工商組
【沙崙資安基地7月份線上免費資安課程】
課程名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Part I & Part II)】
參與方式:預計以 Microsoft Teams 軟體進行線上直播
參加對象:企業、學校資安領域相關人員、對資訊安全有興趣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7/01(五) 17:00止
課程介紹:
本次課程將帶領學員透過OSINT的手法找尋公開在網路上的敏感資訊,並加入google hacking 技術與結合其他漏洞搜尋引擎找尋公開在網路上的風險漏洞,根據不同的資料搜集手法也會介紹對應的防禦機制,使學員了解資料如何外洩與預防資料外洩。
一、課程一
課程日期:7/7(四)13:30-16:30
課程名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Part I)】
報名連結:https://bit.ly/3n6WB3A
 溫馨提醒:有上過5/24-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揭秘OSINT的學員,可直接報名Part II 課程即可!
二、課程二
課程日期:7/21(四)13:30-16:30
課程名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Part II)】
報名連結:https://bit.ly/3HIQdZQ
歡迎中科園區廠商免費報名參加,請有意報名之中科園區廠商同仁於「報名時間」至「報名連結」網址報名登記,報名後將於上課前一天將課前通知信及視訊連結mail至報名信箱,敬請留意信件!
考量課程品質,若報名人數額滿時(每門課程100人),報名連結將關閉。
詳細資訊請見附件eDM,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與沙崙資安基地聯繫(secas@narlabs.org.tw)。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余聘用規劃師/7338
更新日期: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