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徵才訊息
歡迎彰化遊子共創二林!矽品中科2廠急招1,200個職缺!
發布日期 2022/03/18
公告單位 環安組
國際級封測大廠矽品精密擴大投資深耕台灣,在行政院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及彰化縣政府的積極協助之下,順利落腳彰化中科二林園區,打造高達13萬坪專攻高階封裝測試之高科技廠房,快速升級封測領航力,中科2廠將成為矽品精密未來10年高階封測之核心基地,預計滿載年產值將達400億元,為地方創造7,500個就業機會。中科2廠第一期工程即將完工,可望於2022年第4季開始量產,預計招募超過1,200個職缺,期率先迎戰下一波晶片高峰浪潮。
目前第一期徵才主要鎖定「生產製造」、「設備維護」、「製程工程」、「廠務保修」與「資訊工程」等5大類職務,不僅規劃完善訓練制度、豐富的介紹獎金、與企業獲利共享的薪酬福利、貼心交通車路線及舒適員工宿舍,更從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照顧每一位員工,矽品精密歡迎在外打拼的彰化遊子返鄉就業,共同加入矽品精密科技大廠發揮所長,安心在二林成家立業。
相關內容詳見附件
聯絡組室: 環安組 勞工行政科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徐向君/7912
更新日期: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