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至臉書 字級大小大 中 小 友善列印轉寄好友
一般消息
(更新簡報)謹訂於(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辦理「資安控管內外雙管齊下」資安線上研討會,敬請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2021/10/07
公告單位 資訊服務小組
說明:
1.近年來資安事件頻傳,組織面臨的資安風險等級越來越 高,資安風險無孔不入,電子郵件、系統漏洞、網頁安 全…等都可能是駭客的目標,資安工具與組織內部管理機 制也越顯重要,從預防資安事件發生到事件發生後的軌跡留存,都變成組織的基本功。對外,該使用何種工具預防 資安事件發生;資安事件發生時,該如何追蹤各部門或單 位的處理進度,不讓追蹤變成一件頭痛的事;資安事件過 後,該如何留存處理資訊,確保不貳過。
2.因疫情影響採線上研討會方式舉辦,內容包含:數位轉型 的基石-Zero Trust Securiy、電子郵件詐騙與惡意威脅攻防 及數位給力,從容面對缺失追蹤大小事及Q&A問題討論。
3.本場活動使用 Microsoft Teams 進行,會議將於 13:20 開始
4.即 日 起 至10月26日下午6時止,接 受 報 名 網 址 為 : https://bit.ly/2YSyLzu,參加人員完成課程可取得公務人員 終身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如需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 於報名時留言註明)。
5.報名確認信與直播連結將透過電子郵件寄送,請報名參加 人員務必填寫正確資訊。
6.活動資訊洽詢專線:(02)2586-7890 分機 10199 蘇先生 或 Email:gss_crm@gss.com.tw
聯絡組室: 工商組
本局聯絡人/連絡電話: 工商組資訊服務科余俊星/ 04-25658588#7201
更新日期: 2021/10/28